無名小站文章、網誌、相簿搜尋引擎

說起來,雅虎奇摩能夠睥睨臺灣網路群雄,還真的有點道理。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公平會昨天才剛剛作出決議,表示「不禁止雅虎公司併購無名小站結合」,今天就有消息傳出雅虎奇摩推出「無名小站網誌搜尋引擎」。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idekick

Just a Sidekick」是香港知名部落客Sidekick所撰寫的blog,到今天已有三年的歷史了。

身為她在臺灣的好朋友,我很高興能夠親筆為文慶賀一番。

雖然Sidekick的blog齡只有三歲,但環視華文部落圈而言,我想,這已經算是資深的部落客了。每每翻閱由Sidekick和一群香港部落客所合著的《Why we blog:點只日記咁簡單》,也總能感受Sidekick她對blogging的熱情!

認識Sidekick,已經是兩、三年甚至更久的事情了,雖然香港和臺灣的距離不遠,但我們卻只真正見過一次。其他的時間,都是在線上閱讀各自的文章,偶爾會用GTalk等即時通訊軟體聊聊。儘管聊天的機會不多,但因為彼此都是部落客的緣故,所以就像是老朋友般地一見如故。

摘自:在MyBlogLog巧遇Sidekick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雅虎公司向公平會申請併購無名小站終於通過了!歷經數次討論,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在今(29)日作出決議,表示「不禁止其結合」;但為避免雅虎公司利用結合進行限制競爭、濫用市場地位的行為,公平會附加「不得利用因結合而取得市場地位,以不正當方法阻礙競爭者網頁連結、電子郵件之接收與傳送、或其他服務提供」。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報


雖然公平會認為『雅虎公司與無名小站結合,對於相關市場結構及競爭情形,尚沒有顯著限制競爭的疑慮,因此公平會最終決議,不禁止其結合。』,但我想這將加速臺灣BSP的競爭白熱化,無名小站、天空部落、Xuite、PIXNET、新浪部落和樂多日誌等BSP的市場佔有率和原本的定位將會受到衝擊,至於是否這整個市場會不會重新洗牌……或是造成大者恆大的現象,乃至於擁有資源的業者是否會寡佔市場?我想,這一切有待時間的驗證。


我唯一可以確認的是,經由這些大BSP的激烈競逐,將為使用者帶來品質更好、連線速度更快的服務。或者,這是Yahoo申請併購無名小站這件事帶給我們最大的利益。


您,又是如何看待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別因為這串亂碼(按:我已經把標題改過囉!)而嚇到了,這只是我為了認證「部落格觀察」所張貼的文章標題。


決定在PIXNET安家,希望可以在這裡定居,也謝謝推薦我來這裡的朋友莎莎


久違了PIXNET,久違了far:)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小小聚會,為了歡送Bart即將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也順道慶祝DearJohn當爸爸,於是邀請了幾位部落格圈的好友一同聚聚。我們一行人(Bart、思涵、DearJohn艾瑪海豚飛小眼睛家惠、艾瑪的妹妹以及我)來到東區的「小乾杯」日式燒肉,來一個部落客們的輕鬆聚。

先貼海豚飛所拍攝的照片(點下面那張啤酒照片,可以看到整本相簿哦!),文字內容後補。請大家慢慢品味囉!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你那麼激動,好像全世界都虧欠你。

Be patient, okay?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慢可以感受到涼意了,還在凱道上「靜」坐朋友們,可要記得添衣啊!聽說颱風珊珊要來了,山雨欲來風滿樓,這感覺真不是一字慌了得。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2 Tue 2006 18:22
  • 發炎

沒事卻這裡痛那裡也痛,醫生說我生病了。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上個禮拜,當我還在忙著工作的時候,家人趁著颱風還未侵台之際去了趟淡水。

透過他們所拍回來的照片,我終於看到情人橋是長什麼樣子了!說來慚愧吧,一直很想去淡水走走,但卻沒有機會造訪。

希望最近可以安排休假,去吃淡水魚丸、魚酥,順便到漁人碼頭去吹吹風……


點「繼續閱讀」來看地圖唷!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七月九日的午後,我漫步在中正紀念堂的大道上,隨手拿起相機瞄準景致,便拍下了這幅美麗的圖畫。


要不是右側矗立著幾棟現代化的建築物,還真會讓人以為置身在紅牆綠瓦的長安呢。

點繼續閱讀看地圖哦!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熬夜看世界盃足球賽德國隊與阿根廷隊競逐本屆四強門票之役,雖然我是德國球迷,但也不得不讚賞阿根廷隊的細膩腳法。德國隊的空優在上半場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反而被阿根廷的節奏牽著走。主張快速進攻的德國隊,在這一役想必也從阿根廷隊學到寶貴的一課。


當阿亞拉(Roberto Ayala)在禁區內奮不顧身衝頂破網,取得1:0的領先時,我忽然覺得鬆了一口氣。是的,這顆球終於打破了膠著賽局,兩隊短兵相接的陣勢也正式擺開,最重要的是德國隊這個時候終於醒了!等到第80分鐘時,終於有機會讓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在左路傳中,替補上場的博羅夫斯基(Tim Borowski)頭頂將球傳給克洛斯,最後由「鐵頭王子」克洛斯門前發揮頭槌威力,為德國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