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部落客旅行團》首度舉辦,邀請居住在台灣、擁有個人部落格(blog)的朋友,一同在元旦過後造訪永恆的戰地──金門。活動說明,請見《工頭堅部落》。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樂多日誌實在是個好地方,我很喜歡這裡。謝謝那個人和開發小組的努力,才能讓螢雪和我們許多文友都有自己的家。

在此表達對樂多開發小組的感謝,我們只能多多Blogging來回報!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今天大概是工頭的日子吧!

一早,在7-Eleven隨手買了【BLOG˙架設我的部落格】這本雜誌書,打開第一頁就看到一張工頭堅部落截圖;雖然不知道該作者有沒有事先徵求工頭的同意,但現在回想起來應該算是個好兆頭吧!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Tue 2004 01:01
巧翻芙蓉的水根
    從半透明的杯身
        折射無名的光澤
    看到的不是自己
卻是曲折的傳奇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43b1bd1.gif
每個人都是一顆星子
用小小的光芒溫暖彼此                         
 
※                             
 
  炎熱的七月天,煩悶地令人隨時有種窒息的感覺。搖搖欲墜的大同牌老電風扇不斷在頭頂上轉呀轉,那不時發出的呼嚕嚕轉動聲,彷彿正應和著門外樹蔭下的陣陣蟬鳴。                                      
 
  這又是一個無聊的留守夜晚吧?挺直腰桿坐在櫃檯後,我一邊填寫著差勤表,一邊胡思亂想。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天的時候,曾經趁著年休下了一趟臺中和新竹,造訪了小舅家和小阿姨家,現在終於把照片整理出來。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