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兄弟象成為國內職棒史上首支轉虧為盈的隊伍,2004年全年營業額達到2億元,較前1年成長6000萬元,盈餘估計2000至2500萬元間。昨天的招商會中發表由NIKE設計的新戰袍,主場球衣為黃底黑邊,客場則是黑底黃邊,但可想見的是,2005年象隊球衣的「撒隆巴斯」還是會貼得滿身,球衣不管是主場、客場,統統變成「彩色的」。

兄弟象的招商,我向來是不擔心的,因為兄弟象的人氣最旺,同時也是中華職棒的招牌。

倒是看了昨天的兄弟新球衣發表,害我很想知道NIKE亞太服飾設計中心總監Mark Whyman是何許人也?怎麼感覺球迷隨便勾勒的球衣樣式,都比這位大設計師的作品來得精彩?

現在多說也無益,只好期待新球衣的修飾和局部改款囉;anyway,有主、客場的兩套新球衣,還是不錯的啦!

另外,恭喜彭政閔今年的收入上探八百萬,我也很激賞陳致遠許下明年要賺一千萬的宏願;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兩位的長打火力能夠多多發揮,如此的表現才能給兄弟象帶來更好的戰績。

只要兄弟戰績好,球迷更願意時常來球場看球,那麼收入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