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hills.jpg

昨日的年代。

灰暗的、朦朧的、傷感的、失敗的。

通通都掰掰啦!

用我最愛的蔡藍欽,迎向新生。

出發



詞曲: 蔡淳



在一張張臉譜匯合成的汪洋中


我是在一旁頑皮飛舞的精靈


本以為可以完全不受牽絆


在這臨走的一刻卻如此捨不得



也許這般不經意地注意著


早已溶入生活中難以割捨


無論如何已答應自己非走不可


平靜的心上何必再沾染什麼顏色



也許不過是換了一片汪洋


前方仍然有一樣的風浪


雖然心中有淡淡的失望


但我仍要再次揹起我的行囊



在一張張臉譜匯合成的汪洋中


我就要啟航


....航向遠方

....未知的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