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昨日上午發布全臺及外島低溫特報, 今( 四) 日開始, 臺南以北平地只有五度, 空曠地區可能降到五度以下。 根據氣象局的資料, 此波三月的寒流將創下十年來的紀錄。

今早出門上班,感受未深;倒是一直下雨,讓我覺得煩悶。也許今天傍晚就會強烈感受到這股寒流了吧,請大家多穿禦寒保暖的衣物噢。

三月,按理說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日子哪,怎麼還會這麼冷呢,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現在,我要的不多。只期待老天爺能夠傾聽我的心願,許我下週末一個好天氣吧。我要回新竹掃墓,希望三月十二日會是個雲淡風輕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