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下了這樣的一個標題,可能很多路過或者不知情的朋友會以為我「停格」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只是因為最近忙著工作和幫表姊弄教案的緣故,所以暫時沒有寫新的網誌而已。

但儘管如此,仍時常惦記著Blogging這檔事,只是一直沒空寫下幾筆來自生活中的感動。不過讓我感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而且就在當下。

中午到樓下餐廳用餐之後,慢慢踅回辦公室,本以為此時辦公室應該已經關掉燈光,而同事們也多半準備小睡片刻以應付下午的工作挑戰。但我卻意外發現有位新同事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默默地寫著她的網誌。

那幅畫面,大大地撼動了我。原來,沒有時間只是個藉口;只要有心,落花水面暫且成文章,我又為何不能在部落格添上幾筆歲月的印記呢?


與其想念Blogging的歲月,倒不如自己身體力行。對於部落格的書寫,目前還談不上倦怠,要加強的是自己對生活的觀察與紀錄吧!就算沒有朋友造訪,也別忘了棲息在部落格裡的心啊。

謝謝妳,我的新同事。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多和妳交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