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還記得上篇文末提到的只要我們有心嗎?

話說自從昨天在Blog Club網站上安插了台灣公益資訊中心的公益輪播廣告之後,不時看著各式各樣的公益廣告在眼前浮現,結果其中有個廣告還滿吸引我的。

便利商店捐款?

不是7-Eleven定期推出的公益活動,也不是目前已經很普及的捐統一發票,而是透過便利商店裡面的Kiosk列印捐款單據,即可憑此拿到櫃檯讓店員掃條碼,然後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款項多寡由自己決定,下限一百元)給包括心路基金會和聯合勸募等慈善機構。

這實在是很方便又具有彈性的一種捐輸管道,今天下班之後我也在我家樓下的萊爾富實際操作過一次,果然是相當便利。建議大家有空也來發揮愛心吧,別說捐款是有錢人的事情:區區的一兩百元,也許吃個麥當勞漢堡就沒有了,但若能省下來捐給需要幫助的朋友,那可是功德無量。

最後,我也要感謝萊爾富國際公司,謝謝你們搭起了捐款的橋樑,讓行善變得更為便捷了;當然,我也要感謝7-Eleven,最近的捐款活動是要幫助原住民兒童,看到小冊子上的說明,同樣令我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