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恭喜工研院工程師宋兆峰先生向交往十年的女友廖雅琳小姐求婚成功,雖然未曾相識,也希望藉由網路一隅祝福他們婚後百年好合。

雖然我沒有女朋友(有人要介紹嗎?唉!),更談不上求婚的對象,不過現在的我,似乎也需要朋友們的相挺:也許這樣的想法很可笑,但仍然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住院的外婆「集氣」,祝願她老人家早日康復。

如果您願意給予祝福,請在本文底下留言。感恩。

外婆出生於民國三年,現在已經高齡九十二歲了,原本和同齡的外公是一對身體健朗的老人家。兩人每天清晨相偕爬新竹的十八尖山,凡數十年不綴也。

無奈三年多前某個酒醉駕車的傢伙,卻毀了這麼一幅和諧美好的畫面。時光飛逝,到下個月的二十二日外公已經往生滿三年了。這三年來外婆的健康狀況每下愈況,身為晚輩的我除了祈禱再祈禱,著實也不知道還能夠為老人家做些什麼?每次回台中探望老人家,心裡就跟著難過一次……剛剛已經哭過了,謝謝朋友的安慰讓我能冷靜寫下這篇文章。

眾人的力量是可觀的,除了見證與謳歌愛情的偉大,是否也能透過無垠的網絡為一位日漸凋零的長者祈福和打打氣呢?

於是,我這麼地想著。

外婆,加油!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