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生活中,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怪癖」。嘿,別說你沒有!

那麼,何不利用這次串聯玩遊戲的機會,大膽跟自己也跟朋友剖白一番呢?

這個活動有很多名字,除了我從葛蘿那裡繼承的「一起來把怪癖說出來」之外,僅僅在蕃薯藤樂多日誌搜尋就可以發現好多有趣的名字!

諸如:「Blog Tag:怪癖」、「Blog Tag 之 怪癖大串聯」,以及「【怪癖串聯】我被貼了,想貼的自己來!」、「[blog串聯接力] 我的5個怪癖~」、「網路大會串-我的怪癖_我先貼完,換你貼」、「【碎碎唸】BLOG 點名遊戲 -- 我的怪癖」等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名稱。如果要我取名的話,我想我會命名為「你被Blog怪癖襲擊了嗎?」吧。

好,言歸正傳。既然被tag到,做人就要認命!我還是先來作一下功課吧。

遊戲簡介:

歡迎參與「你被Blog怪癖襲擊了嗎?」遊戲,首先恭喜你,因為你是我千挑萬選的幸運兒!和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樣,全世界只有五個人能夠直接被我點名參與這項遊戲哦。

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玩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也就是『我的怪癖大公開』),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引用告知(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好運!然後,就可以從網路上點名五位幸運兒來參與,把這項遊戲傳承下去!

我的五個怪癖:



1.許多朋友覺得很噁心、很難喝的雞精,我卻很喜歡喝。曾有人因此轉送我一整袋的雞精禮盒。



2.參加聚會,一開始會選擇窩在角落並保持沈默,觀察大家的互動。這算自閉嗎?哈哈!



3.喜歡的東西就一直吃,吃到膩再換口味。好比最近連續吃了幾天三商巧福;以前曾連續吃過半個月的涼麵和筍包裹腹。



4.非常愛護書籍、刊物和東西,不能容許折痕和非必要之破壞。因為這個緣故,我很少借書給不熟的朋友,深怕還回來的書刊不成樣。



5.喜歡架很多個Blog算不算?好啦,我承認我快要掰不下去了……



快快快,還是趕緊點名比較有趣!



噹噹噹,來公布名單啦!



1.老朋友:愛麗絲



2.我學習的對象:查爾斯



3.flickr Taiwan認識的好朋友:風小草



4.前同事兼好友:賢小娟



5.剛認識的中國博客朋友:miao



被點到名的朋友,請開始你們的遊戲吧!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