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媒體侃侃而談的英傑

統一和誠泰的季後賽第一輪系列賽終於打完了,誠泰Cobras以三勝一負的佳績晉級,即將在本週六與興農牛隊對壘,角逐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看完這四場系列戰,一定也會同意我為這篇文章所下的標題「英傑當關,統一莫敵」吧!簡而言之,獅、誠兩隊打得火熱,但終究主宰球賽勝負的人不是統一球迷心目中的凱撒大帝,而是那位腰痛已經蔓延到肩膀卻還要苦撐、不時將球速飆破一百四十公里的硬漢。

那不是別人。而是為了球隊,怎樣都會繼續投下去的巨投林英傑!

「如果球隊有需要,我還是會上場的。不過最好是今天不需要我就搞定啦!然後休息個『五天』準備總冠軍賽,」英傑說。「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投一休五了!」

聽聽看,這是一位正常輪值的投手會講的話嗎?連我這個象迷都要為他感到驕傲和不捨。

熱血的投手以前不是沒有過,黃平洋和養父鐵就是箇中的代表人物;但從今日之後,從此又多了林英傑。

林英傑加油,我服了你啦!(糟糕,快要變成你的粉絲了!)

希望比賽結束後,郭總能讓林英傑好好休息幾天,再度以優越的身手來迎接興農打擊部隊更剽悍、嚴苛的考驗!

真的真的,請你務必要好好養傷啊!奪得總冠軍,只是一時的榮光;拼完季後賽之後,往後的中華隊還需要你哪--用生命和靈魂投球的好投手,請讓我以此文向你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