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wantyou0720

最近這隻信義房屋的廣告,受到很多網友的討論與青睞。隨手上Google搜尋引擎查詢,也可以找到許多部落客在討論……強調「信任帶來幸福」的軟性訴求,再輔以時下年輕男女感情的因子,果然不需討論什麼地段、房價或網路看屋,也能得到很多廣告效果。

前一陣子信義房屋破天荒地推出一個一分多鐘的長廣告,內容以信任為訴求,表達出現代男女在信任和失望之間的感情生活,分手之後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和自信,這段廣告再搭配著KTV熱門催淚歌曲「分手快樂」感動了不少人,在播出後網路上的詢問度也是飆超高的。

摘自 發霉客

自信和信任也能改變人的未來,看來我得對自己多些信心才是!

廣告口白,妳喜歡嗎?

不曾想過,會有這樣一天,當初以為一起找的房子,會永遠在一起。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他並沒有這麼想;很快的,我有了另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一個人生活,要學習的很多,學習堅強,學著讓自己不流淚。

至少可以,一個人好好看日劇;煮自己喝的咖啡,以為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卻發現,還是有些人值得信任。

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