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網友wyygnn閒聊,暢談進行Blog網址轉址收費的可能性,結果他提到在某處有人介紹我是Flickr Taiwan的會長喔!

所謂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後來終於讓我找到這篇文章啦!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原來我在樂多日誌已經發表了一百多篇文章(137篇,截至2005/03/11)了呢。想想,這也是一段奇妙而有意義的歷程吧!

一直很喜歡樂多的親善介面和服務,加上認識謙稱是樂多長工的那個人,所以從去年底開站不久,就加入了樂多的部落格寫作行列。

樂多不僅陪伴我走過了寫作一百多篇文章期間所醞釀的心情點滴,我也見證了樂多成長的軌跡。日前,我的某篇文章剛好是樂多日誌編號第三萬號的文章,想想有這麼多朋友一起在這裡筆耕,也是很興奮的事情呢!

謹以此篇文章,獻給辛苦的樂多日誌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努力,才會有這麼舒適的寫作環境,且讓我再說聲感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