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網友在他網站上的文章,讓我們一起來關注公益吧!

一直想利用部落格來製作一個公益資訊交換中心,這個心願在今天下午終於實現了。很感謝MrDonBon的仗義協助,這個計畫才能順利展開。

我很單純的想法是,部落格的風氣如此盛行,除了抒發心情,寫一些文章和大家分享外,我們有沒有可能使用部落格來幫忙推展一些公益活動呢?基於這個想法,我成立了現在這個部落格,每天蒐集整理國、內外的公益資訊(新聞),放在這個部落格上。接著,我把這些公益資訊的標題變成跑馬燈程式,只要在每個人在自己的部落格掛上這個小小的跑馬燈,那麼這些公益資訊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了。
本來寫了一大段,但一個不留神就被刪除了,真傷腦筋。


現在我只想說,希望大家可以的話能夠多勻出一點心思,共同關懷這個社會。看到新聞報導因日前寒流來襲導致許多孤苦無依的老人被凍死,心中不免一憫;用跑馬燈程式輪播公益新聞,會收到什麼成效我不確定?但我想,這也許是一個可行的辦法,至少是舉手之勞。

我們也不必妄自菲薄,儘管是舉手之勞,但思及滴水可穿石,只要大家有心,一定可以為這個社會做一點事情的。

現在,我的BlogClub已經加入聯播了,希望大家有機會來訪的時候,也能駐足關心公益資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