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又等待,盼望又盼望,數不盡望穿秋水多少日,終於讓我盼到了心中的逸品。沒錯,它就是Apple的iPod Shuffle

昨天中午忍耐著飢餓,也放棄了午休,馬上驅車飆到復興南路一段295巷的歐萊禮出版公司,感謝歐萊禮和本次〔We the media〕命名活動主辦網站的慷慨,贈送給我這台令人心馳神往的寶貝。

在此,且容我再次表達個人的感謝之意。

昨晚下班後,馬上開始把玩這台小得像口香糖的玩具。一口氣注入一百多首的音樂,感覺真是好極了,更有趣的是隨機播放的功能。

當我躲在棉被窩裡準備就寢,輕輕撳下Play鍵之際,自動選播的第一首歌竟然是我最喜歡的西洋老歌;Winson曾在他的部落格裡提到也許每台iPod都有其潛在的性格,這種說法讓我覺得很貼切。

或者,我的小V也有著貼近我心的老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