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ta in South Par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ista.

今天凌晨終於趕上這波南方公園熱,這副裝扮的模樣很有我自己的感覺。

偽裝、呆滯、虛飾、認真和拘謹,還有,我喜歡那個每集都會掛掉的阿尼。所以,我把他穿在身上。好像有了阿尼的庇護,我就可以隨時Reset掉過去。

勇往直前!

參加完flickr Taiwan Meet之後,又讓我對於許多事物燃起新希望。

人生免不了有偽裝、呆滯甚至虛飾的片刻,走過那些階段之後,才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