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2005 Aichi Expo

一直很想去日本參觀愛知的愛˙地球博,無奈主客觀條件不許可,所以暫時也只能遙望牆上的日本地圖興嘆。

還好在昨天舉辦的flickr Taiwan Meetup活動上,我邀請了Schee來跟大家分享他的萬博之旅。在我的心目中,Schee儼然就是一位情報家,能夠從他身上挖寶那是最愜意不過的事情了!

看他帶來滿桌的愛知萬博資料,還有最受大家歡迎的森林爺爺Morizo&森林小子Kiccoro玩偶人形燒,當場四十雙眼神瞬間都亮了起來。我就像是看到寶藏般地心兒砰砰直跳,看著滿桌子的萬博資料,只能回報以閃光燈不斷地拼命翻拍。Schee很大方地跟所有與會夥伴分享他的萬博之旅還有關於flickr前身的GNE,我也在此再次表達謝意!


噢,這就是我的翻拍戰利品,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