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每天加班不說,再加上每隔幾分鐘就咳嗽的病痛,感覺好似天崩地裂、地轉天旋。

看到Flickr Taiwan的會員人數天天在成長,當然是一件令人雀躍的事情。但由於工作和病痛纏身,就連五月風城春遊攝影的活動籌備,也沒有多加關心,身為這個大家庭的leader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今天檢查某個信箱,發現有不少朋友轉寄jas9網友寫的這篇Freak Flickr Taiwan給我,約莫也是關心這個議題。我重視這篇文章的觀點,感謝也尊重作者的意見,更期待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在此同時,我也希望多聽聽大家的見解和建議!甚至是jas9網友願意的話,也期待能夠多提供一些建議和做法。

我時常把感謝台灣群組夥伴們的話語掛在嘴邊,那是因為從以往幾次聚會的籌備過程就可以看得出來,唯有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共同參予,才能讓我們的社群有活力、讓每一次的活動帶來美好的回憶。

的確,flickr Taiwan的會員人數日益增加了,光把心力和目光焦點放在人數成長的競逐上是沒有太多意義的,重點是我們能透過flickr這個社群平臺做些什麼?

在我看來,關心社會公益是很重要的,利用網路的力量從台灣向全世界發聲更是重要的;但拍照玩樂乃社交互動的一環,在這個攝影的平台上似乎也是不可缺少的。

來自四面八方,有這個機緣群聚在一塊的朋友們,您們又對這個群組的未來發展有什麼期許和想法呢?

我將在此用心的傾聽,請大家踴躍的發表看法吧。臺灣群組的未來會如何,我也不敢確定:就算未能盡如人意,但我依舊樂見因為大家的參予而有更多元的發展。

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心愛的社群來尋找定位和書寫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