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咳得更厲害了,腦袋裏面似乎還存活著另外一個人,一整天都在唱個不停。手裡忙著工作,身體卻在高吭。

我是不是快要掛了呢,下班的時候手臂還被電梯門夾到,到現在左手肘上還有鮮紅的印記。我想,等到明天就會變成瘀青了吧?

回到家,果然如我想像一般,誠象大戰被小雞林恩宇一手宰制了。

妹妹的學弟真厲害,ANNEX今晚應該會很高興吧!不過九局上當我正在洗澡的時候,卻聽到電視裡突然傳來一陣鼓譟聲,原來是養傷許久的吳保賢投出了亮眼的表現。剛剛下載了影片看了一下,那相差將近三十公里的直球和大曲球彷彿又讓我看到了兄弟土投的新希望。

天氣好熱,熱得我快要昏厥,還好有吳保賢,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