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寫成為全民運動之後,部落格忽然紅透半邊天。

寫格、BLOGGING,本來就是要給人看,絕無敝帚自珍的道理。而你的親朋好友看了以後,自然會有人關切,Vista你感冒好了沒?還有還有,昨天被電梯門夾到的手腕,今天是不是真的瘀青了?

先來說說左手腕的傷吧,今天睡醒果真染上一層紫色,旁邊還有擦傷的痕跡。按下去的時候非但沒有彈性,不像往日的觸感ㄉㄨㄞㄉㄨㄞ的,還有點痛哩。可是我沒有理會它,睡醒以後又忙著去上班了,真是傷腦筋!

至於感冒,那就令我太沉重了。已經吃同一個醫生的藥快兩個禮拜了,到現在好像還沒太多的起色。

於是,上班的時候我咳咳咳,不遠處同事也咳咳咳,這不是在打摩斯電碼,對於那位可能被我感染的同事,我只能戴著綠色的口罩遞上無辜的眼神。然後,彼此又低頭埋沒在案牘勞形之中。

辦公室的一天,就在感冒藥、羅漢果的陪伴下,悄悄流轉遞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