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九日這天下午,參與臺灣網誌青年運動會的一群工作人員齊聚在東區的la vie餐廳。


一方面是針對本屆活動的檢討與改進,另一方面也在商討是否仿效日本成立「臺灣部落格協會」的相關事宜。


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候被拍的我都不知道,穿紅格衫打著電腦的人是我,旁邊這位則是輔大新聞傳播系的陳順孝老師。


如果記得沒錯,當時我正在跟他示範部落格俱樂部聯播網的運作。陳老師所主導的《生命力》公共新聞網一直是令我感到敬佩的,我也希望發揮聯播的力量,將好文章傳遞與分享給大家!

對了,感謝查爾斯幫我們拍攝照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