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kick

Just a Sidekick」是香港知名部落客Sidekick所撰寫的blog,到今天已有三年的歷史了。

身為她在臺灣的好朋友,我很高興能夠親筆為文慶賀一番。

雖然Sidekick的blog齡只有三歲,但環視華文部落圈而言,我想,這已經算是資深的部落客了。每每翻閱由Sidekick和一群香港部落客所合著的《Why we blog:點只日記咁簡單》,也總能感受Sidekick她對blogging的熱情!

認識Sidekick,已經是兩、三年甚至更久的事情了,雖然香港和臺灣的距離不遠,但我們卻只真正見過一次。其他的時間,都是在線上閱讀各自的文章,偶爾會用GTalk等即時通訊軟體聊聊。儘管聊天的機會不多,但因為彼此都是部落客的緣故,所以就像是老朋友般地一見如故。

摘自:在MyBlogLog巧遇Sidekick

我特別喜歡Sidekick說的這句話,『blogging 就是生活一部份,差不多每日都在做,於是就沒有企劃過甚麼,一切都頗為隨意(甚或求其)。』,也在此祝福Sidekick能夠永遠快樂的書寫!

 

期待早日能夠飛到香港,和Sidekick晤面,兩個人盡情聊天,那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

Happy birthday to 「Just a Sidek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