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Everything Is Miscellaneous: The Power of the New Digital Disorder」,也許是看了喻小敏Ilya的介紹所以才開始讀這本書。

也或者是我自己對於「分類」這個議題十分感興趣,所以想了解更多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無論如何,歡迎有看過此書的朋友多多交流。雖然我看得很慢,但一天看一點兒,總是有進展的。

上個月才在美國出版的一本書,《所有事物都是零散的:數位脫序展現新力量》,書名一語道出這種商業模式的本質:資 訊充斥、流通快速的時代,資訊不歸任何人、任何組織所有,包括最初建構這些資訊的組織;資訊的價值存在於解釋、定位透過它所衍生出來的新資訊,舉例來說, 在一個Web2.0的旅遊網站上,某航空公司的航班、票價、設備、服務、飛航記錄等,成為被比較的對象之一,顧客因此可以做出最恰當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