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旅展

自從七月底上龜山島玩,十月中到雪霸國家公園去追星後,我就深深地迷上了旅行這檔事。

上個禮拜剛從上海回來,就聽到最近即將舉辦「臺北國際旅展」的消息。現在連上蕃薯藤的旅遊頻道,還可以索取門票抵用券哩!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了!

上面的那張小貼紙是我自己設計的,背景是取材於龜山島部落客旅行團我所拍攝的照片。看多了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此刻我反而想讓心沈澱下來……

於是,我隨手弄了一張灰色系的小貼紙,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想和我一起去逛旅展的呀?如果有的話,歡迎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